回首頁  聯絡我們  繁體中文ENGLISH
關於管科會
最新消息
學術榮耀
學術刊物
專案服務
 華文商管
會訊電子報
 
SSL EV SSL
關於管科會

出版管理書刊,傳播新觀念技術

   發行學術性、實務性及一般性管理刊物,編輯管理叢書及管理辭典,傳播管理新觀念及新技術。

舉辦各類管理研討會,有效率提昇國內管理水準

   依據政府、民間企業需求,辦理各類管理研討會,在結合管理理論與實務的環境下,有效率提昇國內管理水準。

推廣、落實政府相關政策,加強兩岸交流活動

   持續推廣政府相關政策,作為企業獲得資訊的管道,藉由舉辦展覽活動,透過媒體傳播,期使政府政策更有效落實。

   加強兩岸交流活動計畫的爭取,帶動雙 方管理知識的學習。

◆扮演政府與企業間溝通橋樑,適時提供政府建議

   扮演政府與企業間溝通的橋樑,透過企業經營者的座談活動,適時的提供政府相關建議,促使政府政策之擬定更加完善並能有效落實。

◆為政府各機關或企業撰擬研究計畫,以利目標達成

   承接政府各機關或民間企業委託之管理相關計畫,本會為其延請學者與實務專家撰擬執行內容,以利其目標之達成。

◆提供企業相關管理新知的查詢

   配合電子商務的發展,建構一套完善的諮詢網站,提供企業相關管理新知的查詢。

◆推動全方位企業經營管理輔導服務,健全企業體質

   持續推動各產業整體性輔導、擴大辦理中小企業財務管理與內部控制輔導、加強和其他輔導單位之結盟合作,推動國際與國家品質認證輔導等,以全方位服務態度來健全企業體質。

◆擴大吸收、加強與會員聯繫與服務

   徵求政府機關、企業界及學術界具有管理實務與研究人士加入本會會員,本會將定期寄送書面資料或提供最新網際網路服務查詢。

◆承接企業教育訓練相關活動,替企業培育管理專才

   透過企業內訓,提昇企業管理能力與人力素質,替企業培育管理專才,引領企業朝向現代化、專業化及多元化發展。

◆營造企業建立永續經營的環境

   透過研討會的規劃與執行,政府相關政策之宣導,企業內部訓練規劃與執行,企業相關法規制度之建立,協助及輔導建立研發管理制度,營造企業建立永續經營的環境。